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838-5586811

广汉石马建材有限公司

轻钢龙骨,硅酸钙板,无机预涂板,纤维水泥板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王纯
  • 电话:0838-5586811
  • 邮件:shimajiancai@sina.cn
  • 手机:18981044737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纯
  • 电话:0838-5586811
  • 邮件:shimajiancai@sina.cn
  • 手机:1898104473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泸州集成墙板硅酸钙板多种装饰板厂价直销18981044737
泸州集成墙板硅酸钙板多种装饰板厂价直销18981044737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5泸州集成墙板硅酸钙板多种装饰板厂价直销18981044737 
品牌: 石马牌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0 张
供货总量: 888888 张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7-24 22:05
详细信息

更多优质的板材,更多相关信息,请来我公司参观考察。
你了解硅酸钙板吗?硅酸钙板是由什么组成的?这就简略给你介绍 下。硅酸钙板的颜色从高雅到丰厚多变,要更具不同的规划主题风格随意挑选,还可音质文字和图画,而且硅酸钙板的光泽度及鲜艳度均可保证不变,细腻的瓷面,特有的瓷玉质感再配以任意挑选的颜色,给规划者共同的创意。
    石马硅酸钙板可依据实际需要制成任意形状、如平板、阳角板、阴角板、弧度板等,不但施工便利,还可 大 限减少损耗。石马硅酸钙板的选材再到各出产环节,可在板材上制造文字或是图画,然后制成文字板或图画板;还可依据需求在制造过程中经过对原资料的而控制,制成压光板或是亮光两种板材。

集成墙板石马硅酸钙板,采用的是硅质资料和钙质资料纤维素纤维等组成,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石棉等有害物质。而石马硅酸钙板中6毫米的板材高于9.5毫米 般的石膏板。板材防火 缘、防火防潮、质轻高强、尺寸安稳、隔热吸音、运用寿命长等长处。板材遇火不会焚烧,更不会发作有毒气体。
    硅酸钙板长2.44米,宽1.22米,厚度5-30毫米,经常被用于墙体、路途隔声、吸声屏障、吸声顶棚、浇筑墙体、复合面板、商务大厦、娱乐场所、酒店工业修建、库房住宅修建等。
    作为专业出产出售硅酸钙板的企业,石马公司本着“绿色出产,安全出产”为己任,年出产出售硅酸钙板600000平方米,为华北地区的 要供货商,

http://www.shimajiancai.com/guisuangaiban/

http://www.818u.com/chongqing/jiancai/a5624214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