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838-5586811

广汉石马建材有限公司

轻钢龙骨,硅酸钙板,无机预涂板,纤维水泥板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王纯
  • 电话:0838-5586811
  • 邮件:shimajiancai@sina.cn
  • 手机:18981044737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纯
  • 电话:0838-5586811
  • 邮件:shimajiancai@sina.cn
  • 手机:1898104473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泸州集成墙板保温防火装饰隔音板木纹板18981044737
泸州集成墙板保温防火装饰隔音板木纹板18981044737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4泸州集成墙板保温防火装饰隔音板木纹板18981044737 
品牌: 石马牌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0 张
供货总量: 888888 张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15 23:28
详细信息

隔热隔音,硅酸钙板有出色的保温功用,10毫米的墙明显优于 般砖墙的作用。在地铁站你能够看到装饰墙板,公家车站候车厅你能够见到硅酸钙板,人行地下通道的墙板、医院手术室墙面、银行、街道上均可见到------硅酸钙板幕墙硅酸钙板长度规范2400mm,宽度1200mm, 般厚度5mm-24mm,长度、宽度、厚度等能够根据规范定做。
以上是德阳石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你供应的硅酸钙板介绍,我公司具有多年的出产制造经历,价格揭露清楚,质量有保证,年产量跨过700万平方米,是国内大型硅酸钙板供货商。石马公司将是您定心的挑选。

 http://www.shimajiancai.cn/jichengqiangban/

http://www.365fbw.com/gongying/show-3194043.html

硅酸钙板作为 种新式复合性环保材板,自投放市场以来收到的反应很火热,是河北省建筑行业运用 广泛的建材, 选用的是优质的低碳钢板座为基材,外表的瓷釉层为 缘材料,不会发作静电,更不会吸尘,也不会发作有辐射物质,即便在高温文湿度环境下,也不会发作有毒气体,且不会受盐碱影响,耐磨损、即便有划痕也不会影响板材。 硅酸钙板的长度、宽度、厚度能够根据客户要求定制,根据您的实践需求进行制造。石马公司自2010年上市以来专注于硅酸钙板的出产出售,从产品的出产环节、出售环节、产品检验环节、运送环节,您都能体会到石马谈心优质的服务。 集成墙板产品做室内距离的优势:硅酸钙板是不燃A 材板,不会燃烧,更不会发作有毒烟雾强度高,6毫米的硅酸钙板强度远远跨过9.6毫米厚普同石膏板,硅酸钙板坚实可靠,不易受损割裂。